Sandisk 發表全球最大容量的 128GB microSD 記憶卡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anDisk 今天(3/18)發表最新 128GB SanDisk Ultra microSDXC UHS-I 記憶卡,體積小於指甲,但卻是全球最大容量的 microSD 記憶卡,得以讓使用者可在單一外接卡內儲存數千首歌曲和照片以及數小時影片。

Strategy Analytics手機元件技術總監Stuart Robinson表示,SanDisk 高效能 128GB SanDisk Ultra microSDXC記憶卡將重塑消費者與裝置互動的方式,直到現在消費者仍必須將他們的內容分散在多種產品內,因為這些裝置無法在單一地方容納足夠的數據資料,這張128GB microSD 卡將成為廣受歡迎的外接儲存選擇首選,可讓使用者以快速、安全和可靠途徑存取個人資料庫。

目前該款記憶卡還未有台灣上市情報,相關後續,我們也會做進一步追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