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說要捐救護車 奇蹟大師賴俊吉堅持7月15日才匯款

東森新聞謝宗樺、吳芃鋅/台中報導

奇蹟大師賴俊吉擋救護車,就幾天前,當著媒體面前承諾要送給消防隊一台救護車,不過現在車子到底在哪裡呢?消防隊表示,賴俊吉在事後的確有打電話確認流程,但堅持要在7月15日時才要匯款,不在當下捐,而要等到7月,在賣甚麼關子?

奇蹟大師承諾捐救護車,當地所屬的消防分隊證實的確正在接洽中。南屯分隊分隊長謝嘉益表示:「我是請他跟我們局裡面承辦單位救護課去做一個聯繫接洽。」有3款救護車樣式提供給賴俊吉選擇,第一款是這種260萬元的高頂福斯救護車,再來就是低一點233萬的元救護車,最便宜的還有183萬元來自韓國現代的救護車。

最貴的260萬元車款,剛好所屬消防分隊正在使用的這種高頂式的救護車,其中配備電動型擔架,一座幾十萬起跳,還有Aed簡易型電擊器,最重要的就是加高型車體讓救護員方便伸展,這些都是錢。只是對於口袋麥可麥可的奇蹟大師來說,要等到7月15日才要送,是否要選良辰吉時,讓消防局摸不著頭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