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蜂巢淋蜂蜜 韓式霜淇淋單支要價150元

東森新聞劉盈盈、連達發/台北報導

霜淇淋風潮越來越夯,現在連韓國的蜂巢霜淇淋,也被引進登台,就是霜淇淋上擺蜂巢一起吃,1支要價150元,這種吃法連Super Junior團員都愛。開在台北東區一級戰區,短短一條霜淇淋街,就有4家專賣店,美、日、韓、台霜淇淋大戰已經開打。

霜淇淋慢慢轉圈,上方直接擺一塊蜂巢淋上蜂蜜,這就是風靡韓國的蜂巢淇淋,Super Junior希澈,和少女時代太妍都愛吃,韓星韓劇外,連韓式冰淇淋也來台,特色就是搭配餡料多樣化,蜂巢外加入巧克力球,淋上巧克力醬還撒鹽巴。

韓式霜淇淋緊鑼密鼓準備,但它的競爭對手可不少,旁邊就有一間日式霜淇淋店,搶先一步開賣的日式生乳霜淇淋,主打還是甜筒吃法,稍微變化版就是加在咖啡牛奶上。台北東區小巷內50公尺附近就有4家冰品店,最早的美式冰淇淋1球110元,義式冰淇淋80元起跳,但日式霜淇淋身價一跳破百,最新加入戰局的韓式霜淇淋也破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式霜淇淋業者趙治表示:「看到每家都在賣,只能說我們商品的價值跟定位都不一樣,所以我覺得都還好。」加上蜂巢的韓式霜淇淋來台,比超商霜淇淋身價翻好幾倍,能否真的吃出風潮,就看消費者接受度如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