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開打在即電視轉播頻道仍難產

點評:到底要看那一台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2014年球季22日開打在即,但由那一家電視頻道轉播,到今日為止仍未敲定,轉播權代理商MP & Silva台灣區營運總監陳佩芝發簡訊通知,今日不會有結果。不過緯來體育台22日與23日電視表中該時段都是空白。

▲中職電視轉播頻道仍未敲定。(摘自中職官網)

距離中職今年球季開打只剩3天時間,屆時球迷能否在非網路的電視上看到現場直播,目前還是未知數,陳佩芝上周曾表示,希望2、3天會有結果。中職會長黃鎮台在16日球迷會也表達希望盡快有消息的立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到底會在那一個頻道轉播仍然懸而未決,MP & Silva還在密集開會,今日依舊不會有結果。據了解,最快明天就會做出最後決定。

目前只剩下緯來有足夠的頻道可以轉播中職賽事,目前卡在價碼的問題,緯來體育台與緯來HD台,22日、23日全天的電視表都是空白的,明顯表達正在等MP & Silva的答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電視轉播緯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