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觀光局區長李賓來台交流 台旅客赴泰免簽證有望

點評:快點給我免簽!!!

記者陳姿吟/台北報導

泰國旅遊在警示燈恢復正常後,官方亦積極設法復甦觀光市場,今(18)日泰國觀光局東亞區區長李賓(Ms. Srisuda Wanapinyosak)帶領40家當地業者抵達台灣與媒體及台灣業者進行說明會。李賓在受訪時表示,泰國政府正在積極考慮開放免簽


▲泰國觀光局東亞區區長李賓Ms. Srisuda Wanapinyosak(左)及台北辦事處處長商頌(右)今表示泰國官方正在積極協商對台開放免簽。(圖/記者陳姿吟攝)

李賓說:「在月初的遊行結束後,我們希望儘快的讓旅客信心回溫,並規劃像是今日泰國(Thailand Today)、預定泰國(Book Thailand Now),目的都是希望用最快的速度讓旅客想起泰國,並把旅客帶往泰國。」對於台灣旅客期待的免簽,李賓則表示,在台灣有一群忠實的旅客,每每泰國發生政治動亂或天災後,這群旅客回到泰國旅遊的速度非常快,為感謝台灣旅客對泰國的熱愛,泰國官方也正在協商免簽的部分,相信這對台灣或是泰國都是雙贏的,對拉抬市場也有相當大的幫助,但對可能開放免簽的日期,李賓則說明還是得等官方確切決策後才能知道。

去年台灣前往泰國旅遊的人次多達50萬7千多人,泰觀局坦言年初的動亂影響旅遊意願,尤其在團體部分與同期相比很明顯下降,但李賓對台灣市場仍然相當看好,在2014年目標為51萬人次,希望與去年相比可成長約4%。

另外,李賓也提到在明年東南亞國家將再一次合作推廣觀光旅遊,屆時旅客可達成「1次旅行玩10個國家」,在旅途中可享有不同以往的便利。


▲李賓協同泰觀局官員及當地40家業者來台進行交流。(圖/記者陳姿吟攝)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