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就是要你死!惡鄰開車撞拿刀砍 還往水井到除草劑

東森新聞魏宏卿/南投報導

南投縣國姓鄉一名50歲蕭姓男子,與鄰居因買賣土地糾紛交惡,一年多來幾次要至對方於死地,不但開貨車衝撞騎機車的鄰居不成,還拿鐮刀要砍對方遭到制止,更進一步在鄰居家水井倒入除草劑剛好被撞見。嫌犯最後遭判重傷害罪入獄服刑,出獄後還不罷手,日前偷鄰居作物人贓俱獲扭送警局。

貨車沒有煞車朝機車直衝過來,很明顯是針對人而來,要取對方的命。騎士機警跳開摩托車也不要,趕緊離開邊走還邊轉頭看,就怕貨車再回頭。開車沒撞成嫌犯不罷手,手持鐮刀追到余姓男子家被鄰居撞見,一把揪住他制止,一連串舉動就是要毀了對方。

導火線是兩人為了土地買賣糾紛交惡,蕭姓嫌犯第一步先在余家水井倒入除草劑,被害者說:「當場看到還不承認,還說那不是證據不充足,那天傍晚被抓去,半夜一點就把他放出來。」

殺人未遂交保釋回的嫌犯展開一連串恐怖行為,卻也引來被害者反擊,不但找人圍毆他,還放火燒車,雙方鬧的不可開交鄰近皆知。雙方衝突一年多,你來我往直到一個多月前蕭姓嫌犯又偷鄰居家作物,當場人贓俱獲,被依竊盜罪嫌起訴,鄰居只希望兩家人的恩怨能就此平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