壇蜜為工作寧可不結婚! 想「借精」一圓生子夢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寫真女星壇蜜敢秀敢脫,辛辣的說話風格讓她受封「情色女王」,去年在主演的SM情慾電影《甜蜜之鞭》中大膽三點全露,豪放演出引起熱烈討論。而她日前在廣播節目中不僅大開黃腔,還自曝將來如果找不到結婚對象,就打算找個健康的男人「借精」,一圓生兒育女的夢想。

▲「情色女王」壇蜜作風大膽,很懂得粉絲的喜好。(圖/翻攝網路)

據日本《Mens Cyzo》網站報導,壇蜜14日受邀成為廣播節目的嘉賓,大方暢談私密性事,還在節目尾聲的「秘密壇蜜」單元中,被問及未來是否想結婚生子時,她苦笑表示「不結婚也是我工作的一部分」,但若是真的找到合適的對象,就會毅然決然退出演藝圈乖乖當個家庭主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3歲的壇蜜近年來迅速竄紅,被大批男粉絲封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她笑稱年輕時總會夢想有個美滿家庭,但26歲時就頓悟和幸福距離遙遠,因此放棄了結婚這條路。雖然對結婚不抱持著希望,但她透露還是想有個自己的小孩,所以不排除未來「借精生子」,當個獨立的單親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