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76人吞21連敗隊史最差 教頭:不會告訴球員

點評:太慘了吧...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從1月30日以1分差險勝綠衫軍後,費城七六人再也沒嘗過勝利的滋味,上半季球隊戰績就十分慘烈,在2月交易截止日前又出清先發主力,如今完全是一勝難求,在18日作客東區龍頭溜馬一役,再度以90比99落敗,吞下破隊史紀錄的21連敗;賽後主帥布朗(Brett Brown)表示,他不會和子弟兵提這個難堪紀錄。

七六人隊就像是遭到勝利女神遺忘一般,在1月30日靠著「前一哥」透納(Evan Turner)絕殺對手險勝後,從2月開始再也沒贏過;18日他們來到透納的新東家溜馬主場踢館,雖然首節打完取得3分領先,但第二節被拉出37比26的攻勢,遭到反超,終場也以9分差輸球,慘吞隊史最差的21連敗。

七六人打破隊史曾在1972-73賽季所創下的20連敗紀錄,該季他們僅取得9勝73敗的「慘」績,如今吞下21連敗,則追平活塞隊的跨季連敗紀錄,目前NBA史上最長的連敗是騎士在2010-11賽季所創下,他們該季曾連輸26場;若是七六人再不想辦法找回勝利方程式,難堪的紀錄恐怕會繼續推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七六人教頭布朗表示,自己不會在更衣室提及球隊連敗的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面對連敗壓力,七六人教頭布朗賽後強調,他不會時時刻刻都想著此事,並且不希望這個糟糕紀錄影響球員的心情,「我從來沒有向他們提過這件事,我不會把它帶進休息室,我也不會常常想起這件事,但我們不得不以此為警惕。」

「我們得繼續前進,我們現在走在不同的路上,球季剛開打時,我們有一個計畫,不過在交易截止的那天晚上,我們又重新確認了計畫。」布朗如此說道。

前一哥透納看到老東家陷入深淵,賽後他替前隊友說話,「他們已經打得很努力了,這是教練的要求,你們應該可以看得出來。」此戰透納替補上陣22分鐘,7投2中僅攻下4分、7籃板。

事實上,七六人今日團隊命中率(43.2%)甚至優於溜馬(38.3%),球隊的先發5人也有4人得分上雙,僅剩的主力楊恩(Thaddeus Young)砍下23分、超級新秀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也貢獻了15分、13籃板,不過板凳合計只得9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