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郭書瑤白洋裝爆乳露胸器 期望男友變復仇者聯盟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郭書瑤(瑤瑤)18日擔任2014MTV電影大獎(MMA)引言人,她穿著一襲低胸白色洋裝,好身材展露無遺,記者會剛開始時,她甚至連一句話都還沒說,媒體們就足足捕捉了10多分鐘的畫面。她坦言擔任頒獎典禮引言人,最期待的就是「最佳親吻獎」,還笑說若自己得獎被拱接吻的話也會很大方嘗試!

▲郭書瑤穿著性感,擔任MTV電影大獎引言人。(圖/記者徐文彬攝)

隨後現場請來台版的「復仇者聯盟」,臨演們扮演美國隊長、蜘蛛人與蝙蝠俠和她玩自拍,她表示每個英雄都很喜歡,至於理想男友的條件,她笑說希望是英雄們的綜合體,就連自己也自嘲貪心全都要,隨後被問及男友金陽是否符合此條件時,她則大笑沒有回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與台版的復仇者聯盟玩自拍。(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