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誰說車禍只有圍觀!台南7路人聯手 分工合作協助救護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台南市民治路上,17日晚間8點多發生一起機車和行人對撞的車禍,當時2名傷者傷勢嚴重,剛好附近公園有正在運動的7位民眾,他們看到這狀況,二話不說上前幫忙,有人幫忙指揮交通,也有人幫忙傷者止血,等到救護人員將傷者送往醫院急救後,這群人才離開,這一幕也讓人看到台灣的溫暖人情。

車禍現場有2名傷者倒地,好心民眾趕緊上前協助。7位路人有人忙著站在兩旁,幫忙指揮交通,引導汽機車避開車禍現場,就怕再有車子輾到傷者,還有一位就是醫師,二話不說立刻上前檢查婦人的傷勢。

熱心民眾說,「男的(傷患)是騎摩托車,另一個婦人運動完要過馬路。」被撞的婦人失去意識加上嘔吐,傷勢嚴重,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這起車禍就發生在17日晚間,初步調查,疑似是黃姓婦人在穿越馬路時,和機車撞上,真正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還好在車禍第一時間,在公園散步運動的民眾主動上前協助救護,這一幕讓人感受到一份溫暖人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