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槍實彈! 安達祐實新片自慰、床戰被爆「來真的」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童顏女星」安達祐實童年時靠著《無家可歸的小孩》爆紅,因此成為家喻戶曉的童星,劇中楚楚可憐的形象深植人心,卻也讓她往後戲路受限。去年她大膽推出全裸寫真集顛覆形象,甚至要在新片《花宵道中》中與2男星肉搏,還傳出其中的愛撫床戲都會是「真槍實彈」演出。

安達祐實全裸入鏡擺脫少女形象。(圖/翻攝自livedoor部落格)

據日本《週刊實話》週刊報導,安達祐實的新片以江戶的吉原為背景,她飾演一名地位極高的當紅花魁,在片中有不少裸露床戲,由於這堪稱是她出道以來最露骨演出,為求畫面呈現逼真,據悉其中的自慰、愛撫等鏡頭都不靠借位拍攝,甚至在床上與男星激戰時,還大膽露毛演出,尺度令人咋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達祐實將在新片中上演全裸床戲。(圖/翻攝自日網)

安達祐實主演的《花宵道中》在去年12月就宣布殺青,預計在今年秋天上映,與土屋安娜、菅野美穗曾主演過的電影《惡女花魁》一樣,都藉著與男人的激情床戲,來傳達當時的紅牌花魁們狂放地愛其所愛恨其所恨的個性。而她也曾大方表示:「只要劇本夠好,就願意全裸演出。」想藉機徹底轉型的心態相當堅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