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重磅女甩肉封女神 「小隻計畫」網路爆紅

企劃中心/台北報導

天氣越來越熱,衣服也越穿越薄,冬季養出的肉肉就快無所遁形了!根據調查報告顯示,超過46%社會新鮮人工作之後不斷變胖!忙碌上班族8小時久坐不動,又與同事分食團購戰利品,日復一日能量全累積在缺乏運動的腰腹和大腿間,漸漸地就成為了「腹愁者聯盟」的VIP盟友。上班3年很容易養出3圈肚肉,「局部肥胖」就像感冒會傳染一樣在OL間傳開。

OL憤怒了!沒吃飽也沒瘦下來、多吃一點又胖起來

血液循環不佳,代謝降低,脂肪廢物漸漸地堆在腰腹和大腿上,看著自己走樣的身材,難道這就是現代忙女人勤於工作的代價?在悲憤之餘,許多女性嘗試代餐、斷食、整天只吃蘋果或過午不食等激烈手段,不僅減不下來還越減越胖,更別說堆積在腰腹的3層豬油圈了!吃很少還是胖的原因在於身體循環欠佳,就中醫觀點來看,就是氣滯血瘀型體質,也就是「循環不良」體質,一旦身體循環變差,脂肪消耗率也會隨之降低,造成下半身浮腫,肌膚老化等問題。



▲根據英國研究,女性平均用17年的時間都在減肥。(圖/翻攝自網路)

加強循環!很快甩掉3層肚,不必挨餓17年

既然吃很少也會胖的原因在於循環差,那麼就別執著於過分的節食,應從改善循環著手。除了大家知道的規律運動外,忙碌現代人還可藉由科技美妝產品輔助。法國塑身衣專家Lytess運用高科技手法,將陶瓷紗與微米膠囊同時結合在衣料裡,推出全新的「纖體瓷雕褲」系列。

纖體瓷雕褲先利用聚醯胺6.6的陶瓷紗,把人體產生的紅外線傳導回肌膚,透過調節溫度的作用,恢復正常循環。接著導入植物精華,幫助身體順利排出不良物質,重新塑造窈窕曲線。

經過法國SPINCONTROL實驗室臨床測試結果顯示,受測者每天穿8小時,穿6天休息1天,實際穿著18天之後,最大纖體效果為:腰圍減少了 5.5公分、臀圍減少了3.1公分。受測者的滿意度調查中,有81%認為身體曲線變纖細,而且肌膚顯得光滑潤澤;83%覺得腹部與臀部有明顯雕塑效果;67%感受到身材變緊緻了。

身材勻稱正流行!塑身衣專治「局部胖」

現代女性挑剔自己的身材多半不是因為真的胖,反之體重都在國健局擬定的標準內,令她們不滿意的是「身形比例」,尤其是最容易局部胖的腰腹肉和馬鞍肉。為維持身形曲線,女性衣櫃裡多少都有件塑身衣。但傳統塑身衣總是「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自己」,穿著時候有變「小隻」的視覺效果,一脫下來又打回原形!

法國塑身衣專家Lytess將纖體霜織進陶瓷紗按摩布料中,得到纖體按摩和遠紅外線促進循環的2 in 1雙重「享瘦」,提供現代忙女人事半功倍的甩肉捷徑 -- 遠紅外線改善循環,打造瘦體質的好底子,讓OL們忙於事業的同時,還能不費力地兼顧女人魅力與美麗自信!

▲秀智勻稱的身材,是目前韓國女性最喜愛的身形。(圖/翻攝自秀智臉書粉絲團)


瘦很快還不夠!還要剝掉橘皮找回陶瓷肌

專家提醒愛美女性,光是注重快速甩肉是不夠的,還要同時緊膚才能保有肌膚彈性,降低橘皮的產生的機率。Lytess塑身褲也織入了對付橘皮的纖體成分,穿著的同時幫雙腿緊緻肌膚。根據統計,法國每三名女性中,就有一名穿著Lytess塑身衣褲。

▲▼脂肪增生是造成橘皮的主因,好發於手臂、大腿和臀部。(圖/翻攝自網路)

▲抓住冬天的尾巴偷偷塑身,夏日陽光一露臉便能展現好身材。(圖/翻攝自網路)

醒醒吧!女人平均花17年減肥?抄捷徑窈窕很容易成功>>>

夏日塑身衣首選輕薄透,涼涼塑偷偷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