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裁判蛋蛋遭球強襲 當場趴地痛到亂抬腿

點評:夭壽喔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男人的「蛋蛋」被打到可不是開玩笑的,18日紅人隊在主場與印地安人之戰,三壘審麥爾斯(Brad Myers)的重要部位,慘遭紅人隊菲利浦斯(Brandon Phillips)所擊出的平飛強襲球直接命中,當場倒地不起,兩隊防護員都上前觀看,還動用主場救護車,比賽因而中斷大約五分鐘。

▲裁判被球擊中,當場倒地不起。(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2局下紅人隊進攻,菲利普斯相中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庫魯柏(Corey Kluber)所投過來的球,強拉至游擊方向,三壘審麥爾斯想跳起來躲過,卻跳得不夠高,球不偏不倚擊中他的寶貝,當場趴在地上,兩腿痛到亂動,紅人隊球員隨即叫暫停,防護員也趕緊上前觀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爾斯費盡一番功夫後才勉強起身,這時兩隊球員與防護員都在旁關心,「肇事者」菲利浦斯也在其中。眼見麥爾斯遲無法起身,場方趕緊叫球場的臨時救護車,將麥爾斯「運走」,當他起身時,全場觀眾給予熱烈掌聲加油打氣,而他也用盡所有力氣舉起球帽,向球迷們致意。

▼事發當時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這位判官遭球強襲的經過,穿著聖派翠克節綠色限定球衣與球帽的王建民,戴著墨鏡靠在欄杆看得一清二楚,他與其他隊友都一樣面無表情,似乎都在想像麥爾斯被打到的感覺是什麼。麥爾斯離場後,由預備裁判湯潘(John Tumpane)接替,沒有再發生意外。

由於這場比賽場上只站三位裁判,故麥爾斯有時得站在游擊區,方便二、三壘之間的跑位,沒想到傳宗接代的器官遭硬物強烈撞擊,險些造成一輩子的痛。最後紅人隊以5比4獲勝,但肯定沒人記得這場比賽的比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