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騎士重「傷」! 主控厄文左臂拉傷缺戰2周

點評:這對騎士而言是一大重傷啊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原本搶晉季後賽還有一絲希望的騎士隊,18日傳出陣中主將厄文(Kyrie Irving)因左肱二頭肌韌帶拉傷,確定缺陣2周,缺了這位21歲主控,騎士想重回季後賽可以說是岌岌可危。

厄文先前在明星賽就曾誓言,希望幫助騎士隊重回季後賽,不過現在機會是越來越渺茫;17日迎戰快艇賠了夫人又折兵,不但80比102輸球,陣中主控厄文更在一次防守中不慎拉傷左臂,出賽僅9分多鐘就因傷下場,之後也並未回到場上,留下2分、4籃板數據。

▲騎士主控厄文(左)肱二頭肌韌帶拉傷缺陣兩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隊隔日隨即帶他前往醫院接受MRI(核磁共振)檢查,確定是左肱二頭韌帶拉傷。球團表示,厄文預計休息2周並接受更進一步檢查,並會選擇對他「最適合的治療方式」。

這也是厄文再次於球隊最需要他時因傷缺陣;過去他就曾因顎骨受傷、手指骨折、肩傷和腦震盪,共缺席38場賽事,而先前膝傷也讓他本季出賽82場目標提早「破功」。

喪失球隊主控和得分主力,對騎士隊無疑是一大重擊;最後15場例行賽厄文至少將缺席8場賽事,超過一半,讓騎士前進東區前八強的機會更是微乎其微。

26勝41敗的騎士隊,目前與紐約尼克還有1場勝差,與第8老鷹隊更是拉開到5場勝差,而且接下來3場更是場場硬仗,將面對東區第2邁阿密熱火、奧克拉荷馬雷霆隊及休士頓火箭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騎士厄文 Kyrie IrvingCavsCavalier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