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泳裝照太惹火 攝影師陸沙舟自爆:拍到想做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影壇天后林青霞出道多年,一直以清純、知性的形象示人,但她早年也曾經拍過一系列性感泳裝照,近年不斷被網友翻出引發熱烈討論。當年替她拍攝這些泳裝照的的攝影師陸沙舟受訪時自爆,由於她實在美到不像話,一度拍到「想和她做愛」。

▲林青霞的泳裝照曾被網友翻出,並在網路流竄掀起一陣騷動。(圖/取自網路)

陸沙舟近日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表示,當年替林青霞在東北角野柳拍攝嬉戲的泳裝照時,因為女方實在太美,讓他忍不住產生遐想,還語出驚人地自爆「拍到想和她做愛」。而他也表示,拍過的巨星中,最崇拜的就是林青霞,也曾拿過這組泳裝照作畫,甚至讓北京拍賣會開價百萬收購,卻被他以「不能拍了很多大牌明星,就去消費她(他)」拒絕。不過,他也坦承,年輕時曾經出賣郭富城的照片當作機車擋泥板,如今想起這段往事,直言利用明星炒作不是很道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沙舟當年曾替許多大明星拍過照,名單除了林青霞外還有郭富城。(圖/翻攝自YouTube)

據悉,林青霞拍攝這組泳裝照的時間,大約是23年前,她婚後雖淡出影壇多年,這組照片卻沒有被世人所遺忘,2012年就曾被網友翻出,照片還在網路上到處流竄,而掀起一股討論旋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