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分飾21角唱《冰雪》 網友:每個角色都是他配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迪士尼電影《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繼日前出現完美對嘴版後,近日美國德州一名22歲的大學生「Brian Hull」,上傳他模仿21個經典動畫角色,讓米奇、史派羅船長都輪番上陣高唱,影片短短4天就已經突破4百萬人次點閱。

▲《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最強翻唱。(圖/翻攝自YouTube)

不管是《神鬼奇航》中的傑克史派羅船長、《獅子王》的刀疤、《怪獸電力公司》的大眼仔、《小美人魚》的賽巴斯汀、小熊維尼,甚至是迪士尼的經典人物米奇、米妮、跳跳虎、高飛狗等,全由Hull一人分飾演唱。

據了解,Hull是為了贏得台幣3000元的禮物卡,才模仿21個迪士尼跟皮克斯動畫中的經典要角,演唱整首《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沒想到才4天的時間,在YouTube上就衝破4百萬人次點閱,更讓網友忍不住想問,「每個角色是不是他配音的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