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博文抱屈 馮光遠酸連勝文:捷運並沒跟帝寶共構

▲馮光遠為何博文在捷運站外舉牌被要求離開抱屈。(圖/翻攝自馮光遠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已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日前率幕及大批媒體搭乘台北捷運,並在站內暢談政見引發爭議。同樣是參選人的作家馮光遠,17日在臉書PO文狠酸他一番,同時還替準備角逐新北市板橋區議員的何博文抱不平,因為何只在站外十公尺處低調舉牌,就被要求離開現場。

馮光遠昨天在臉出PO文指出,坐過捷運的人都知道,在捷運內是不能從事政見宣傳的,因此連勝文搭車接受記者採訪,其實是非常「犯規」。緊接著他表示,由於連不知道這個規矩,自己將以另一個有志於市長職位的參選者的身份,來給對方上一課,要讓他知道還有哪些事情是應該明白的。

馮光遠一共祭出8項建議,包括「捷運並沒有跟帝寶共構,所以離你家最近的車站,是忠孝新生站」、「 在捷運車站裡,是不能販賣物品的,所以就算你老姐的藥沒有問題,也不能幫她賣藥」、「捷運裡頭的治安還不錯,你這每個星期平均收到2封威脅信的倒楣鬼,應該不會在搭捷運時收到威脅信」等。

除了8項建議外,馮光遠也不忘幫好友何博文抱屈,因為他昨天只是在捷運府中站外低調舉牌宣傳,就遭捷運公司派人騷擾、阻止,要他離開該公共空間。馮揶揄,「可是,博文,你不姓連,你家沒有400億,你憑什麼認為,郝龍斌以及他的一些手下,也會像舔連公子的屁股一樣,也來舔你的屁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