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服貿協議送院會 綠癱瘓戰術占主席台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左)、陳節如(右),8點30分不到便不疾不徐坐上主席台。(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服貿協議經過連日來的藍綠對峙衝突,內政委員會召委、國民黨立委張慶忠17日宣布送交院會存查;18日一早,在野黨立委使出「癱瘓議事」戰術,全員占領議場主席台與發言台,但藍營卻是按兵不動,連「甲級動員」都未發布。

上午不到8點20分,民進黨立委葉宜津一派輕鬆步入立院議場,並步向主席台,25分左右,同黨立委陳節如、吳宜臻、薛凌,以及台聯立委葉津鈴、賴振昌、周倪安也依序進入會場,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則準時在8點30分現身。

雖然在野黨立委占領議場主席台與發言台,不過,國民黨並未發布甲級動員,也未阻擋綠委杯葛。至於民間團體揚言18日發動抗議,為避免引發衝突,警方已增加人力陸續進駐立法院周邊。

▲大批警力在立院周邊嚴陣以待。(圖/記者劉康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