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昕2度當爸!想和小三Vivi要半打娃 滿月喜酒一起辦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邵昕曾被拍到小13歲的大眼妹Vivi去澳門同遊,還辯稱對方是「大嫂」,隔不久就和和婷婷(黃鈺婷)離婚,他才終於坦承和小三的戀情,最近向外界宣布好消息,稱女友即將在5月臨盆,以後至少要生5、6個。

▼邵昕2度當爸想和Vivi要半打娃。(圖/邵昕微博)

邵昕2013年因涉及炒股案,被判刑1年8個月,緩刑4年,最近因為碰上鼎王的食安風波,自己開的火鍋店生意熱絡,且據《蘋果日報》報導,他即將再當爸爸,好事接二連三的來,開心的說本來就想有個女兒,現在終於有了,「兒子(與前妻婷婷生的)也很開心,多了一個妹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Vivi預產期訂在5月中,女娃已經取了暱稱叫「喵喵」,男友邵昕認為結婚是一定要的,但可能會和滿月酒辦在一起。對於未來,邵昕說:「屈中恆老婆都懷第4胎了,我的小孩要比他多,至少要生5、6個。」前妻婷婷被告知此事則說「替他們開心,聽說是女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