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雷達消失戰術躲避? 馬警方查29歲飛機工程師乘客

我們想讓你知道…越來越詭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航MH370班機失聯,馬來西亞政府不排除劫機,除了傳出最有可能是機長自殺外,有消息稱機上有一名非常可疑、具有「飛機發動機知識」的乘客,馬國警方17日傍晚傳出,正在調查一名29歲的馬來西亞籍飛航工程師卡魯爾(MohdKhairul Amri Selamat)。

▲調查機上有飛航技術人員,馬國警方鎖定飛機工程師乘客。(圖/翻攝網路)

路透社報導,卡魯爾在社群網站上自稱,曾任職於瑞士一家私人噴射客機包機公司Execujet Aviation Group馬來西亞部門,但該公司拒絕證實;他的父親也指出,兒子已經當了10多年的飛航工程師,最近在吉隆坡市郊買了房子,育有一女。馬國警方正針對機上乘客語機組人員,重點放在機上可能具有飛航技術的人。

美方為MH370從雷達消失後做出了「戰術性」躲避動作,美國情報官員正調查至少一名飛行員參與此事的可能性,並認為只有飛行或工程經驗豐富的人才能做出這些動作,懷疑此舉旨在避免被雷達發現,但不排除飛行員受脅迫可能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