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彈出來! 「小野馬」泫雅新歌擠胸、摸胯下太A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小野馬」泫雅火辣指數再升級!她不僅在個人活動中靠著惹火挑逗演出殺出一條血路,近來回歸團體4MINUTE更加碼放送姣好身材,一出場就穿著爆乳小可愛、長度直逼內褲的性感熱褲,扭腰擺臀大跳鋼管舞,而另一位成員田祉潤甚至把手放在胯下處遊走,再度讓她們的演出被質疑太過煽情。

▼泫雅半躺在地,讓鏡頭拍攝胸前春光。(圖/翻攝自nate)

4MINUTE近來推出新專輯《今天要做什麼?》回歸樂壇,泫雅的服裝依然繼續挑戰尺度邊緣,穿上爆乳小可愛露出平坦小腹,熱褲也短到一轉身就險些讓屁股蛋露餡,熱舞過程中不停擠胸、噘翹臀,鏡頭更從上往下拍攝,讓她胸前深邃的事業線一覽無遺,火辣畫面讓粉絲看得小鹿亂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祉潤將手放在跨下熱舞。(圖/翻攝自YouTube)

除了泫雅之外,成員田祉潤這次也加入性感行列,身邊圍繞大批男舞者,穿著極短熱褲坐在馬桶上頂起下盤熱舞,甚至還將手指放在胯下游移,該邊線若隱若現。事實上,泫雅與成員嘉允組成小分隊推出的歌曲《回來吧》日前也遭到禁播,原因是歌詞唱及「看著我的屁股進來吧!」因而被質疑有強烈性暗示,不宜在電視上播出。

▼泫雅在MV中大跳鋼管舞,秀出火辣好身材。(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