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手銬照補妝!惡搞港女抹白臉畫3十字架「化成殭屍」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敢想像

▲警局當化妝間!惡搞港女上手銬照補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名港妹來台惡搞租屋,落跑還不忘玩樂,路上隨便拉了年輕男子請她們唱歌,南下墾丁觀光,很多開銷也都是隨機找人請客。特別的是,即使惡行被揭露,2人變裝得更誇張,染了橘紅色和紫色頭髮,臉上還畫十字架,甚至把警局當自家臥房大剌剌補妝,這一連串的行為看在心理學專家眼裡,就是所謂的反社會。

當初2名港妹離開淡水租屋處準備逃亡時,突然想唱歌,隨機就在路邊搭訕男子,一起到淡水老街KTV唱歌,沒想到一進到包廂,她們直奔化妝室,一秒變裝成前衛搞怪妹,反倒嚇跑了幾個年輕男子,2女覺得無趣,又搭捷運到三重的三和國小站,跑去泡沫紅茶店化上濃妝,準備開始逃亡。

逃亡兼玩樂,2惡搞港女到南部後,20歲的曾麗雲染了一頭艷麗的橘紅色頭髮,19歲的邱曉彤則染了亮紫色,台南旅館人員說,來住宿的時候更誇張,邱曉彤帶著白色無框大眼鏡,恆春的民宿老闆也說,當時曾麗雲臉上還畫了3個十字架,「她們化妝化的很誇張,化的很像鬼」,前衛打扮令人過目難忘。

 

▲原本清秀的2名港女白臉、黑眼圈加3十字架化誇張殭屍妝。(圖/東森新聞、《殭屍先生》劇照)

誇張的是,2港女到了警局被戴上手銬,竟然還拿出化妝品悠哉化妝,被送到北檢法警室時,紫髮的邱曉彤臉部抹白、眼周化黑宛如黑眼圈,額頭、雙頰甚至還畫有3個十字架,並用眼線筆畫了3根鬍鬚,加上大紅色口紅,活脫脫像香港鬼片跳出來的「殭屍」,橘頭髮的曾麗雲則大膽畫上貓妝;心理醫師認為,她們心裡可能也很恐慌,只能用這種行為掩飾。

所到租屋處都大搞破壞,滿足情緒宣洩引起旁人注意,可說已經完全沒有同理心,心理醫師楊聰財就說,受到強烈輿論壓力,讓她們即使人在警局裡,也出現脫序表現,「這就是反社會,沒有同理心、刻意要做違反常理的行為。」在她們心裡,或許這只是一種宣洩,加上同儕效應一起壯膽,「這種人有戲劇化自戀傾向,認為反正我喜歡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