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毒當作吃補!Lulu憂心食安改歌嘆:打折你嘛照常買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主持新秀Lulu近來搭上迪士尼卡通《冰雪奇緣》熱潮,KUSO改編歌曲《take it bo》。特別的是,Lulu與經紀公司以連環爆的食安議題爲主軸,表達現在要找自然的食物,都不知道要吃什麼。她在片中自稱「憂心公主」,演唱「我金痛苦,整天環漏,吃火鍋怕,吃菜参農藥。」正好呈現時下社會大眾的心聲。

▲Lulu改編冰雪奇緣主題曲探討食安問題。(圖/翻攝YouTube)

擅於模仿的Lulu過去總是飾演搞笑角色,這回雖一圓她的公主夢,不過還是難撇她逗趣形象。據悉,Lulu一得知自己要扮成動畫裡的Elsa公主時,不僅自備雪寶娃娃,還當起造型師, 去服裝租借公司親自挑選公主服。而原本Elsa穿的透明雪紡紗,LuLu竟用白色衛生衣替代,豈料效果竟出奇的好,讓不少粉絲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自備衛生衣扮公主。(圖/翻攝YouTube)

影片上傳僅短短1天,即突破萬次點閱,有粉絲封「神曲」,還有過去沒聽過Lulu唱歌的網友直讚:「什麼時候要出專輯呀!」不過也有打趣粉絲笑Lulu是「老版Elsa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