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2020 Handcraft頂級手造眼鏡 概念館進駐信義誠品

圖、文/GQ

眼鏡店究竟能玩出什麼花樣?日前進駐台北誠品信義店的2020 Handcraft頂級手造眼鏡概念館就頗有新意。

這間以溫暖原木色調裝潢的空間,不僅販售頂級木製眼鏡職人(來自奧地利阿爾卑斯深山裡的Roland家族)的手造ROLF Spectacles木製眼鏡,更擺出極少量ROLF Spectacles創新使用千年頁岩所打造的全球唯一「輕。石」手做眼鏡作為鎮店之寶;而以賽璐珞結合太陽白金(SunPlatinum)技術的日本手做眼鏡界雙國寶「井戶多美男作」及「恆眸作」,店內也有展示。

此外,2020 Handcraft還打造一間試鏡室,由店長為你挑選合適鏡款,在此調整試戴,好不貼心。

延伸閱讀:

>>直擊!貝克漢、連恩漢斯沃等帥氣換季穿搭
 

>>絕對GG!10大超NG穿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