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馬桶也被塞爆! 法警室限制2惡搞港女衛生紙用量

我們想讓你知道…到底上一次廁所要用多少衛生紙

▲2港女從北到南惡搞租屋,連法警室都聞之色變。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香港2名女子邱曉彤、曾麗雲來台從北到南在租屋作怪,被批「租霸」,17日終於落網,《蘋果日報》報導,深夜2人被解送台北地檢署歸案時,法警室聽聞她們好像特別偏愛惡搞馬桶,特別派女法警貼身監控,甚至限制使用衛生紙的張數,就怕連候審室的馬桶也遭「攻擊」淪陷。

所到之處都被弄得亂七八糟,2名租霸港妹似乎特別喜歡惡搞馬桶,毫不留情猛塞衛生紙、衛生棉任其阻塞。報導指出,17日深夜邱曉彤、曾麗雲被送往北檢法警室的候審室時,北檢法警深怕自家馬桶也受害,繃緊神經迎戰。

 

▲所到之處馬桶都被塞爆,2港妹辯:在香港都這麼做。

除了特別請女法警仔細搜身,就怕2港妹身上還帶有可能會丟入馬桶的物品,甚至還限制她們使用衛生紙的張數,加上女法警全程監控,這場馬桶保衛戰直到清晨2人被帶走,才終於宣告結束。

凌晨2港女終於被責付移民署宜蘭收容所,她們向檢警供稱,只是生活習慣不好,沒有毀損租屋,「把衛生紙丟進馬桶,是因為在香港都這麼做,不知道為何台灣馬桶沖不掉?」還說搬走電視只是因為想看電視。檢察官黃秀敏認為,2女的言行舉止根本像不懂事的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