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聰明小白貓聽音辨位 伸爪開鎖僅花20秒就脫逃

 

▲聰明小白貓「棉花糖」聽音辨位,僅花20秒開鎖上演脫逃記。(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類會越獄,想不到貓咪也會!法國馬賽一家動物醫院裡的小白貓不甘心被關在籠子裡,竟然練就一身開鎖本領,伸出小腳撥弄鎖頭,才花了20秒、35秒不等的時間,當場上演脫逃記。

小白貓站得老高,一腳扶著鐵籠,一腳正在開鎖,瞧牠聰明的模樣,早就知道要轉開栓子才出得來,累了嗎?才不呢!眼看小白貓像個小偵探般,仔細研究了下鎖的構造,這回再試圖用力一撥,果真鎖開了,實在有夠厲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回花了35秒鐘成功脫逃,那麼換另一坐籠子呢?區區小籠子哪難得了牠,小白貓有耐心的先用另一腳撥開栓子前端,接著再用另一腳用力一扳,又是一次精彩的脫逃表演,這回更是只用了20秒鐘。

這隻小白貓是法國馬賽一間動物醫院裡所養的,雪白的身體被取名叫「棉花糖」,專業的開鎖技巧,讓許多網友驚嘆,尤其牠又萌又可愛的樣子,也讓很多網友直呼心被都融化了,一位台灣女網友說,「再脫逃就報警處理囉!」

關鍵字: 小白貓白貓鐵籠開鎖脫逃記聽音辨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