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神搖晃3下!4顆骰子疊一直線 放話:歡迎抓包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周杰倫除了愛音樂,私下也喜歡鑽研魔術當消遣,不過以下畫面,周董強調,絕對不是魔術、沒有道具,而且30秒影片保證一刀未剪,還歡迎大家抓破綻。周杰倫17日在臉書放上自己玩「花式骰子」的影片,只見四顆黑色骰子在杯子中搖了幾下,居然就自動疊了起來,讓粉絲直呼「超神!」還有人笑說:「快點拍『賭神J』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唰唰唰!周杰倫3秒讓4顆骰子排排站好。(圖/翻攝影片)

周董愛變魔術不是新聞,但他涉獵領域越來越廣,除了先前曾在記者面前秀過「讀心術」奇技外,這回則迷上了「花式骰子」。神乎奇技的影片已經在微博快速擴散,在官方臉書專頁PO出後,更是在1小時內就累積近1萬個讚。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音樂」宣傳負責人秋珍說:「我們看到時也嚇一跳,還想說『是魔術嗎?』,但真的不是。」

周杰倫說:「我(原本)不會玩花式骰子,後來我的大腦告訴我,只要練習,沒有不會的。」秋珍也強調:「這真的是練習來的!」據悉這種「花式骰子」的堆疊方法和重力有關,有科學根據,對於常練習魔術而手部靈巧的周杰倫來說,似乎會比一般人更容易抓到要領。秋珍說:「它不是練來表演,就像他變魔術一樣,是茶餘飯後的消遣,也像健身、扯鈴一樣,是自我挑戰。」而周董也很享受同事們佩服的目光,不過被問到練習多久,周杰倫沒說,只是笑而不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