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腰拗腿宛如「人型呼拉圈」 鬼鬼吳映潔柔軟度爆表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鬼鬼(吳映潔)日前苦練空中瑜珈,17日上傳一張「空中人形呼拉圈」照片,讓網友直誇柔軟程度可媲美蔡依林Jolin,她的瑜珈老師也證實照片人物是鬼鬼本人,還稱讚她第一堂課就能做到高階動作,非常有天份。

24歲的鬼鬼2005年從節目《我愛黑澀會》中脫穎而出,入選為黑Girl一員,2009年與經紀公司合約到期,單飛後演藝事業逐漸嶄露頭角。17日上傳一張正在練習瑜珈的照片,頭部頂著瑜珈墊,在空中雙手抱腳,將身體拱成圓形,柔軟指數爆表。

▲鬼鬼頭部頂著瑜珈墊,在空中雙手抱腳,將身體拱成圓形,柔軟指數爆表。(圖/翻攝自鬼鬼吳映潔微博)

由於這項動作需要一定的瑜珈技巧才能做出,引起許多網友的好奇「照片主人是否就是鬼鬼本人」。對此她的瑜珈老師Yogaru也po文「第一堂課就能做到高階動作,太厲害了~」證實主人翁便是鬼鬼無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