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天降130公分鐵條砸爛汽車後擋 建商「關切」:別鬧大

▲鐵條從天降砸車,建商「關切車主」:別鬧大。(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鼓山區一處工地進行吊掛鐵條作業,沒想到一根130公分長的鐵條竟然從天而落,直接打到底下的一部汽車,車子後行李廂的板金破了兩個洞,擋風玻璃也整碎掉,最恐怖的是,車內當時還有兩名兒童,可怕經驗讓他們都嚇壞了。

附近監視器恰好拍下驚險一幕,突然間天上掉下異物,落到大樓的騎樓,目擊的民眾都傻了,還有小朋友被嚇哭。其實從天空而降的是130公分長的鐵條,還直接打在下方車子的後行李廂,下墜撞擊的力道讓東西彈飛了6公尺,坐在車子後座的兩個小孩當場嚇哭。

 

▲天外飛來鐵條砸毀汽車,車上幼兒嚇哭。(圖/東森新聞)

所幸車上孩子沒有大礙,但行李箱板金破了兩個洞,整個擋風玻璃都碎了,可以想像撞擊力真的很大。根據目擊者的說法,掉落鐵條的位置一處工地,當時正在進鐵條吊掛作業,但不知道為何會突然掉下。其實依照相關建築法規,興建中的大樓應加裝防墜的斜板,但出事的工地明顯沒有做好安全防護。

「天外飛來鐵條」撞壞汽車的意外,還好沒有鬧出人命,但車主妻子表示,建商卻只有說,看看車子保養花了多少錢,再送上2千元的紅包壓驚,就沒有進一步關心。工地出了意外所幸無人傷亡,但建案究竟安不安全?是否符合營建法規?高雄市政府建管處有沒有確實了解?畫面會說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