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質港女燙髮耍賴不付錢 荒唐行徑又一樁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是惡搞小魔女!

▲港女嫌難看丟髮捲!欠1800元燙髮費。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兩名香港女生曾麗雲、邱曉彤被逮捕關進宜蘭收容所,不僅有房東、超商和旅社遭到兩人的毒手,兩女落腳淡水時,竟然連髮廊也是她們兩個惡作劇的對象,3月6日刻意挑上一家小型髮廊,燙好後藉故說頭髮弄得不好看,直接拆下髮捲往地上亂丟,還想拍拍屁股就走人,店家回想覺得她們根本是預謀好想來詐騙。

一看到照片,髮廊員工許小姐(下圖)立刻就認了出來,就是她們兩個,許小姐指出,「當時右邊這個(曾麗雲)燙一半,然後左邊的(邱曉彤)燙好了。」

疑預謀好!刻意挑小髮廊藉故大吵

3月6日晚上7點多,香港女子曾麗雲(19歲)和邱曉彤(18歲)來到新北市淡水區原德路上的這家小髮廊,刻意先來詢問價錢,隔了2個小時後,又再度上門說要燙髮,許小姐表示,「第一次進來問沒有做(燙髮),第二次進來,就是眼睛啊!到處晃來晃去,還問我們是哪裡人?」

嫌難看丟髮捲,欠下1800元燙髮費

店員回想起來真的好怪,因為兩名港女先是謊稱自己是台大的交換學生,還不斷說是窮學生跟店員殺價,沒想到之後邱曉彤才剛燙好,曾麗雲卻開始藉故說,這髮型不好看,還把已經上好的髮捲丟了滿地。

許小姐表示,「我都還沒弄好,(髮捲)就給我這樣丟,(記者:另外一個有付錢嗎?)另外一個(邱曉彤)也沒有付就吵架,她就說我要燙的不是這樣子,然後兩個故意就不付錢。」

曾、邱二女不僅把髮捲丟得亂七八糟,還不斷跟店員大吵,甚至連1800元的燙髮費都不付錢,就想拍拍屁股走人,讓當時的店員、客人都印象深刻。

一般女大生如果想要做頭髮,通常都會選擇連鎖髮廊,但這兩名香港女生卻刻意找這種小店家,疑似早就預謀好想要詐騙,一名附近住戶說,「這家店大概是這一帶來講,他們的裝潢比較新潮一點。」

兩人租住處附近至少有3家連鎖髮廊不去,卻找到遠在1公里外的這家小髮廊,店員懷疑兩人根本就是故意的,本來想說低調自認倒楣,沒想到這幾天新聞大肆播放,店員才想起,原來就是這兩名問題女學生,現在不僅有房東、超商、旅社受害,連髮廊也是遭害店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