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仿911 蓋達擬挾馬航攻雙子星塔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可能....

▲馬航失聯三疑點,馬國空軍為何不攔截?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電訊報》指稱,馬航MH370班機失聯事件可能與「蓋達」恐怖組織有關連,歹徒可能想挾持飛機,仿效911客機撞大樓的模式,對吉隆坡地標「雙子星塔」進行自殺攻擊。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上周一名基地組織成員出庭時透露,有4到5名馬籍極端份子正在策畫利用鞋子炸彈劫機,其中一人身分就是機師,他們打算對吉隆坡發動類似911式的恐怖攻擊。

不過,這項消息未經證實,他指的劫機計畫是否與這次馬航失蹤有關,美國中情局和國安局都在積極調查。

馬航370班機已經失蹤10天,馬國官方16日公布一項訊息,班機的通訊定位回報系統被關閉,更確認班機可能遭到人為操縱。

根據資料研判,班機在失聯後,仍繼續飛行了7個小時,很有可能飛越印度洋,甚至在東非的索馬利亞降落。但是印度軍方居然以省錢為理由,沒有開啟雷達來偵測這架班機。

▼馬航失聯三疑點,雷達消失還繼續飛?

▼ 馬航失聯三疑點,繼續飛16國雷達未發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