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空間氛圍 BV台中店重新開幕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概念由品牌創意總監Tomas Maier設計,早在2005成立的Bottega Veneta台中專賣店,這回以寬敞的空間重新開幕,從胡桃木桌面、手工製的陳列櫃,到皮革包覆的門把皆由手工訂製而成,將男女包款、行李箱、鞋履、小皮件、時尚珠寶配件、太陽眼鏡與香氛系列完整呈現。


▲Bottega Veneta重新打造台中專門店‏。(圖/品牌提供)
 

根據品牌表示,空間以棕櫚木搭配不銹鋼製成的空氣力學造型垂直百葉窗、牆面則貼覆著精緻麂皮、毛海繃布傢俱,以及手工染色的紐西蘭純羊毛地毯,採中性與大地色系為主調,營造隱密性和雅緻格調,此外內部設計呈現出品牌鮮明的氣質。


▲內部設計呈現出品牌鮮明的氣質‏。(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