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呼麻婚變風波後 郭世倫嘆:我已經不是藝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郭世倫2013年9月爆發呼麻風波,12月又與妻子Nina離婚,並把小孩的監護權交給前妻,現在已跟經紀公司解約,無工作收入,稱只想做平凡人。離婚後,他沒有和前妻連絡,但將價值3600萬的共同房產賣掉,盈餘歸給兒子小邁,並會每個月負擔小孩1萬3000元的教育費。

▲郭世倫與老婆Nina離婚後已無聯絡。(圖/資料照/記者吳玫穎攝)

Nina於2013年與郭世倫7月時協議離婚,並討論到孩子的監護權,但事後卻在節目上爆出男方曾以雙手掐脖子威脅她:「妳離婚阿!房子妳也拿不到,小孩妳就跟我爭吧!」這是男方9月爆發大麻案後,也是第4次向她施暴,為了保護小邁,打算抱著兒子回娘家,而面對郭對她大吼,兩人關係也宣告破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世倫上《今晚誰當家》時說他已非藝人,現在只想當個平凡人。(圖/年代提供)

郭世倫2014年1月上《命運好好玩》和《今晚誰當家》兩個節目,之後再也沒有通告邀請,現在已和經紀公司解約,也非常感謝前東家的體諒。被問到未來的規劃時,他僅說已有打算,但還是等做了之後再說,現在要先沉澱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