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What’s App成為免費網路電話的新成員!

圖.文/app01

琳琅滿目的通訊軟體,你最愛用哪一種?是拼命跨國都要載到貼圖的Line嗎?還是兩年前最夯的What’s App呢?提及What’s App,不得不憶起前陣子剛被FB以190億美金天價收購的新聞,收購不久之後,What’s App預計今年春天推出通話功能,因此網路上也流傳著未來改版的截圖畫面。

主要資料源自於一個名為iPhoneItalia的Apple部落格所提供,依照第一張截圖畫面(左)可清楚看見類似iOS 7的設計風格,在通話過程中共有四個功能按鍵,包含靜音、轉換文字簡訊、擴音以及最後的結束通話;另一張(右)上方顯示聯絡人的名稱、照片和電話號碼,另外,與Line、Skype雷同的是,在通話中時一樣會有一條顏色的Bar,目的是提醒使用者你還在線上,其實這是iOS內建的API,開發者可自行更換。最後一張照片顯示(下),未來使用者可更簡單的透過鍵盤上的相機按鈕傳送照片,與現在版本相較之下,真是便利許多!

至於What’s App新增功能收費與否,在強敵環伺之下,想必是不會向使用者收取費用,對於網路通話廠商而言,What’s App進場較慢,看來要多加緊腳步才行,不然單只一個通話功能或許還無法快速打敗Line與Skype!
PS. Line最近好像通話品質有逐漸改善一點,各位有感覺嗎?若What’s App品質良好,一直不會斷線的話或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