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曼尼至今仍讓球團怕怕 某球團總管:他是毒藥

點評:曼尼前途茫茫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前中華職棒義大犀牛大砲曼尼(Manny Ramirez),對於延續大聯盟生涯仍不放棄,至今仍在等待伯樂看上他這隻千里馬,只是美國媒體並不看好他再發展,《波士頓環球報》卡法多(Nick Cafardo)指出,有位國聯球團總經理告訴他曼尼是「毒藥」,就算再怎麼努力,但恐怕沒有球隊願意再冒險。

曼尼自從去年離開德州遊騎兵之後,至今處於待業中的狀態,他還是沒有放棄希望,日前接受訪問時覺得自己還能再戰,若進入大聯盟球隊,可以扮演像是吉昂比(Jason Giambi)的角色。儘管奮力喊話,應和的球隊還是很少,曼尼想在大聯盟體系發展的機率愈來愈小。

▲曼尼前途不明。(圖/義大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一位國聯球隊總經理告訴卡法多,「他是毒藥,我知道他改變他的人生也改變他的個性,但我懷疑有哪個人會冒這個險,特別是他已經是位42歲老將。有很多球隊願意原諒曾使用一次禁藥的打者,但兩次呢?我抱持觀望的態度,但以前也發生過更瘋狂的事。別忽視他曾經位最棒右打者的事實。」

許多美國媒體評論皆認為,撇開禁藥不談,曼尼已經要滿42歲,在大聯盟比他老的球員幾乎沒幾個,重點是那些與他年齡相當的選手,在主戰場表現都比他好,例如6月滿42歲的伊巴尼茲(Raul Ibanez),去年打擊率雖然只有2成42,但有多達29支全壘打,讓他今年還能留在大聯盟。

同樣是曾使用禁藥,吉昂比很快就承認過錯,讓人們從原本的噓聲轉為掌聲,成為球員的典範,43歲的他之所以今年還能在印地安人隊發展,除了他的功能性之外,他所帶來的精神領袖特質,也是別的選手所求不來的,若他在場上,能讓年輕球員放心不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