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開新帳號暢所欲言!抬八字眉抱胸:怕被木塞射到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雞排妹決定不再於網路世界酸社會時事或是各界名人,自2月28日宣布會在臉書上神隱半年,由經紀人康衣庭代班經營,但日前卻表示被外界反應「貼文很無聊」,因此在另一個社群網站Instagram與大家互動,且依然不改麻辣尺度,po上雙手環胸的照片,笑稱抬八字眉的表情是怕被木塞射到。

▲雞排妹雙手環胸憂心會「被木塞射到」。(圖/翻攝自雞排妹Instagram

雞排妹擁有超過10萬人追蹤的臉書專頁,卻在2月底宣布粉絲團由「康姐偶爾耍寶代班,一天一粒照常營運,直播放送提前告知,演藝工作一切正常。」之後還請了小助手幫忙經營,沒想到大家反應貼文很無聊,因此小助手po文表示「可以偷吃步去逛她的Instagram,跟她互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宣傳新的社群網站帳號後,雞排妹似乎也很認真上網,除了三天兩頭就會更新動態,還會回答網友吃小蠍子感覺「沒有味道,口感有點刺刺的。」她日前還分享了一張參加《台北夜蒲團團轉》電影記者會照片,雙手交疊捧著傲人雙峰,擺出一張抬起八字眉的表情,並留言寫道「這張的表情是因為導演跟男主角們要開香檳,超怕被木塞射到。」最後還不忘笑自己身後的女子是「納美人」。

▲雞排妹放上吃蠍子的照片,還會貼心回答網友疑問。(圖/翻攝自雞排妹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