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照連勝文搭捷運卻被擋 王威中:站方遇到權貴會轉彎


▲比照連勝文,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王威中赴市政府捷運站實測。(圖/王威中提供)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已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率幕僚搭乘捷運至行天宮挨轟。台北市士林、北投擬參選人王威中17日上午實測在捷運站內宣傳理念是否會被阻止,準備進站時立刻遭到阻擋,痛批站方遇到權貴會轉彎。

連勝文16日帶著大批媒體從關渡站搭乘捷運,並在捷運上聊政見,幕僚也身穿競選宣傳背心搭乘,引發爭議。王威中說,根據《台北市各類違規競選廣告物設置態樣及處理基準》第8條,捷運公司對於「攜帶競選宣傳旗幟或穿著競選宣傳背心,進入捷運系統路權範圍或捷運車站內者」,應予以勸離,但捷運公司卻未依法行政。

王威中17日上午赴捷運市政府站進行實測,想了解捷運公司規定是否已改變,但果然遭站方依法規拒絕進入,於是出示前一天連勝文團隊進入捷運內拜票的照片,讓站方人員相當尷尬,答應讓他帶競選團隊進入,「法律遇到連勝文,竟然真的轉彎了,不但證明連勝文是權貴,而且郝龍斌市長公開發言包庇袒護,等於自己打了號稱依法行政的市府同仁一個巴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