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小確幸! 朱立倫:耶誕節、元宵節都應考慮

▲朱立倫、郝龍斌出席捷運環狀線祈福典禮。(圖/新北市政府)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內政部次長蕭家淇17日宣布,未來國定假日若遇到例假日將一律補休,讓全年的總放假天數,維持在115天至116天。對此,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樂觀其成,並建議包括元宵節、耶誕節等,也都應有彈性放假的考慮。

朱立倫今天與台北市長郝龍斌,共同主持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地下段潛盾隧道動工祈福儀式,會後對於內政部與業界達成節日遇例假日,一律補假的共識深表肯定,並認為放假就是要有彈性,而且還要從民眾的角度出發。

朱立倫進一步提到,中央此舉確實便民利民,雖說每年情況都不同,但最重要的是讓民眾期盼的連假,或較長的假期能實現。他還提到,不只是元宵節,像耶誕節、行憲紀念日等節日,只要彈性運用,把一整年放假數控制在115天至116天下,相信一定會讓大家覺得放得有意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