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裝妹喝湯驚見長足昆蟲 餐廳表示「這沒什麼」被怒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家餐廳也太誇張了!紐約一名女子到皇后區的一家餐廳用餐,結果她吃到一半,竟在湯中發現一隻巨大的昆蟲,把女子嚇得當場花容失色。離譜的是,餐廳的經理只提供全額退費,還表示「這沒什麼」,要對方不要大驚小怪。女子心生不滿,憤而對餐廳提出訴訟。

美國,紐約,佯裝妹,喝湯,餐廳

▲餐廳衛生要注意,小編看到都快吐了。(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洋裝正妹叫做艾斯特蕾亞(Natalie Estrella),她在餐廳品嘗湯品時,吃著吃著竟發現一隻體型頗大的長足昆蟲,氣得立刻向餐廳經理反映。誇張的是,儘管女子這餐費用全免,但餐廳經理仍不忘向她表示「這沒什麼」,顯示對於餐廳的衛生問題並不在意。

「這實在是太噁心了!」艾斯特蕾亞表示,餐廳的態度讓她非常生氣,為避免食物中毒,她還特地跑了一趟醫院,並對餐館提起了民事訴訟。餐廳經理則解釋,這隻昆蟲不可能是從餐廳來的,因為它大多出現在民宅,餐廳的衛生沒有問題。

▼艾斯特蕾亞外型亮麗。(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