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女控伍迪艾倫性侵點名多位女星 史嘉莉:很不負責任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戴蘭法羅(Dylan Farrow)前陣子寫信爆料養父「美國名導演」伍迪艾倫(Woody Allen)性侵,文中點名許多和養父合作過的女星包括史嘉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讓對方公開火大回擊「我覺得那是很不負責任的。」

戴倫法羅在金球獎典禮後,寫信指控養父伍迪艾倫性侵,說自己受不了看到對方一再得獎,希望可以揭露伍迪艾倫醜陋的真面目,信中點名《藍色茉莉》演員,包括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還有艾瑪史東(Emma Stone)及史嘉莉喬韓森等女星。

▲史嘉莉喬韓森火大回擊戴蘭法羅:「我覺得把一群演員都牽扯進來是很不負責任的。」(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嘉莉喬韓森在「伍迪艾倫信侵養女事件」隔1個多月後,首度為此事發表意見:「我覺得把一群演員都牽扯進來是很不負責任的。」認為這件事會影響到那些被提到的人,且可能造成無法預期的後果。

29歲的好萊塢女星史嘉莉喬韓森2月出席法國影展時,衣服底下小腹微微隆起,因此外國媒體盛傳她懷孕消息,13日在洛杉磯出席《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記者會,粉碎她不會參與演出的流言,有消息指出,劇組會盡快把她所有的鏡頭拍完,讓她可以專心生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