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巴懷秋勸年輕人:別嫌爸媽加微博煩,他們也年輕過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大嘴巴懷秋喜歡夜跑,近日在運動後有感而發,凌晨1點半在微博上寫了一段話「夜跑之心得:當你的爸媽想加你的微信或微博時,請不要嫌煩或沒耐性。他們只是想關心你,或許只是想跟上時代的腳步⋯他們曾經也年輕過,甚至於生活的比我們還要更精彩⋯收起你的不耐煩,牽起他們的手一起踏向明天吧!」

▼懷秋勸年輕人:「別嫌爸媽加微博煩,他們也年輕過」。(圖/大嘴巴的臉書)

家庭觀念很重的懷秋,小時候其實又調皮又叛逆,某天忽然覺醒要對媽媽好,為了圓夢來台發展,卻沉寂5年苦無發片機會,放不下的家中開餐廳,卻沒人媽媽外送餐點。雖然定時會收到媽媽寄來的生活費,但他省吃儉用一個禮拜花不到500元,不捨媽媽雙工作賺辛苦錢,成名後,即使工作再忙,母子倆每天至少通一次電話,或抽空一起吃頓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懷秋不只孝順,對朋友也非常好,最近參加「好麻吉」林俊傑經營的品牌服飾開幕典禮,躲在車內拿著生日蛋糕來幫對方慶生,對方看到之後又驚又喜,懷秋則回說:「每次你生日我們都要絞盡腦汁來怎麼幫你慶生,只是今天我從早上就一直悶在黑布裡面,有種整到自己的感覺!不過為了好朋友這樣值得啦!」還獻給好友一個濕吻,展現好交情。

▼懷秋和林俊傑感情好,數度被外界湊成對。(圖/華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