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馬鹿茸新解話中有話 謝:我不能笑!輸給笨蛋不光榮

我們想讓你知道…話裡藏……

▲謝長廷資料畫面。(圖/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針對總統馬英九日前把鹿茸,解釋為「鹿耳朵裡面的毛」一事。有意參選民進黨主席、前行政院長謝長廷16日就在臉書PO文,雖然馬總統最近成為茶餘飯後的笑柄,但是只有他自己不能笑,因為「輸給笨蛋並不光榮」

馬英九14日接見獅子會幹部時,口誤說出「紐西蘭還出一種很有名的東西叫鹿茸,鹿耳朵裡面的毛」,引發網友「照樣造句」,松鼠耳朵的毛是「松茸」、蒜頭長毛是「蒜茸」等。

謝長廷昨天在臉書有感而發談到,馬總統現在被笑是笨蛋,「只有我不能笑,輸給笨蛋並不光榮。」他認為,為何對方能贏他們2次?而不是民進黨大贏?其實邁向執政最後一哩路的「改革」,必須要有具體答案和明確作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