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怎麼單眼皮? 重慶男「滴血認親」被妻抓包鬧離

我們想讓你知道…登愣~~~~~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一名男子因為自己與妻子都是雙眼皮,發現兒子是單眼皮,於是起疑,趁妻子出去時,學電影《九品芝麻官》滴血認親,血是相融了,但妻子也回來了,得知他的荒唐做法,氣得要離婚。

根據《重慶晚報》報導,家住豐都縣三元鎮的20多歲男子劉兵(化名,下同),與妻子結婚後感情很好,去年初還喜獲麟兒「多多」,一家三口其樂融融。「多多很乖,我和老婆都很寵他。」

今年春節,一次偶然機會,劉兵突然發現多多是單眼皮。「我跟老婆都是雙眼皮,兒子也應該是雙眼皮才對啊。」他覺得有點不對勁,但想說可能孩子還小,雙眼皮還沒長起來。

今年3月,劉兵請好朋友到家中吃飯,忽然有人開玩笑說「咦,多多怎麼是單眼皮哦」、「我看劉哥跟嫂子都是雙眼皮嘛」。這話讓劉兵聽了覺得很刺耳,但妻子在廚房忙,沒有聽見。

▲滴血認親是古裝劇裡常見的橋段。(圖/九品芝麻官)

當晚,劉兵徹夜未眠,越想越不對勁,甚至覺得孩子根本不是自己的。「為何不來一次滴血驗親?」他想起《九品芝麻官》等電影常演的橋段,於是決定嘗試一下。

某天早上,劉兵故意支開妻子後,端來一碗水,拿針扎多多的手,擠出一滴血,再將自己的血也滴進碗裡,看到了血液相融。但這時妻子回來了,發現多多在哭,手上還有血,逼問後得知來龍去脈。

劉兵說,妻子氣壞了,抱著多多離家出走,他非常懊惱。後來妻子打電話給他,要他到西南醫院司法鑒定所做親子鑑定。鑑定結果顯示,多多就是他的兒子,但他並沒有感到開心,反而感到不知所措。

報導引述醫生描述,得知結果那一刻,劉兵想伸手去抱妻子手中的多多,妻子毅然躲開了。「現在你曉得多多是哪個的了,我們離婚吧。」劉妻說得斬釘截鐵,不顧劉兵不斷道歉,轉身就離開了。

不過,劉兵堅定地說,「我能體會她的心情,我肯定要把她請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