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活命!影帝萬梓良糖尿病增肥20公斤 3碗飯變吃3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萬梓良是1980年代至1990年代的連續劇收視冠軍,憑者俊俏的外型和精湛的演技,跨界電影《大頭仔》後贏得1988年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現年56歲的他最近因為罹患糖尿病需控制飲食,從3碗飯變吃3口,但因注射胰島素增胖了20公斤。

▼只想活命!影帝萬梓良糖尿病增肥20公斤3碗飯變吃3口。(圖/翻攝自網路)

萬梓良從電視劇出家,後來才逐漸把觸腳跨至電影圈,近來較少作品問世,據《自由時報》報導,他自從罹患糖尿病之後,過去吃3碗飯的食量減少到3口,其他就用燕麥代替,經常在飢餓狀態,雖然增胖了20公斤,但不能輕易減肥,太瘦就會血糖低並引起頭暈,且被醫生告誡不能做激烈運動,他說現在胖瘦已經不是重點,聽醫生的話,活命要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在台灣佔有相當一席之地的萬梓良,和女星恬妞結婚過程還被作為現場直播,只是這舉動讓他感覺像在做戲,很不習慣,4年後2人因個性不合離婚。恬妞最近在路上巧遇記者,問起萬梓良的事並說「祝福他身體健康,希望他瘦一點…」似乎知道對方的身體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