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下毛帽那刻… 乳癌患者看到好姊妹「全剃光頭」哭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人的LOVE。

▲葛蒂(戴帽者)看到親友為她剃光頭,感動地哭了。(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洋蔥!南非女子葛蒂月前被診斷出罹患乳癌,因化療掉光頭髮。親友為鼓勵她勇敢對抗病魔,做出一個驚人的決定──集體剃光頭,要對她加油打氣,「不管遇到什麼事情,我們永遠陪在妳身邊!」

外電報導,葛蒂(Gerdi McKenna)的親友透過電子郵件聯繫促成這場聚會,她們當場剃掉一頭秀髮(下圖/翻攝YouTube)。親友說,「這至少是我能為她做的,如果這樣能讓她心情好一點」「我很緊張,但我知道這是對的事」。

當不知情的葛蒂前來赴約,看到現場所有人拿下戴在頭上的毛帽,露出光滑的頭頂,感動地落下淚來,一一擁抱每個人,直呼「妳們看起來很驚豔!」

知名攝影師艾伯特(Albert Bredenhann)拍下感人的大合照,並記錄整個過程,以《Anything for love ...》上傳到網路,短時間內吸引超過500萬人次點閱。她們剃下來的頭髮將捐贈給南非癌症協會(CANSA),編織成假髮給其他病患。

▲▼葛蒂(前排中)和親友們大合照。(圖/翻攝YouTube)

▼《Anything for love ...》。(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