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惡港女掰:參與曹操盜墓被中共追殺才偷渡

▲兩名租屋惡搞港女移送北檢時,用外套遮住頭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搞臭套房又偷竊的19歲邱曉彤和18歲曾麗雲,試圖染髮掩人耳目,但16日中午仍在台南落網,只不過兩人似乎沒有任何悔意,在警局嗑鳳梨乾嗑到流血,要求叫救護車送醫,甚至胡扯「曾參與曹操盜墓,怕被大陸追殺,先偷渡到金門再來台灣」;因為此案件屬於新北市新店分局管轄,警方已押解2人到案,訊後已移送北檢。

持香港護照邱曉彤和曾麗雲在台灣租屋大搞破壞,還偷走液晶電視,16日晚間被警方押解,從台南搭高鐵抵達板橋,再轉乘車輛,8點35分左右抵新店分局,進行個別訊問時,兩人胡扯因為參與曹操盜墓,拿了10萬元怕被大陸追殺,才會搭船偷渡來台,但後來又說因為罹患憂鬱症,加上在香港被人誣陷偷東西,覺得不被信任,才來台灣想要把錢花光後自殺。

▼兩港女也惡搞台南旅社。

 

邱曉彤和曾麗雲接受問訊時說詞反覆,還供稱在屏東入住一晚5000元的飯店,還開了一瓶紅酒,問訊結束後就被移送北檢,兩人趕緊用外套遮住頭部,拚命把頭壓低,完全不發一語,對於惡搞套房的行為,也始終沒有向房東道歉。

邱曉彤和曾麗雲先前逃到南部墾丁玩樂,15日晚間再搭車到台南,入住每晚約800元的「金屋大旅社」,邱女把頭髮染成紫色,曾女染成金色,並用假名「陳美玲」登記。由於兩人的國語有廣東腔,旅社人員當時就起疑,但無法確認她們就是「惡搞租屋2人組」,16日中午已到退房時間,她們卻還在房間呼呼大睡,業者隨即報警處理。

台南旅社房間卻也遭到邱曉彤和曾麗雲惡搞,馬桶被整包衛生紙塞住、塗鴉牆被口紅寫上「台灣 IS CHINA」等,老闆忍不住抱怨2人「實在太惡質」。台南市警局第二分局確認2女身分後帶回派出所,並配合台北警方拘票執行留置,交給台北警詢。2女在派出所嚷嚷肚子餓,員警好心買便當給她們,2人不但不感恩,竟表示要吃炸雞,警方懶得理會,2人也只好乖乖吃便當。

▼惡搞租屋港女偵訊時低頭補妝,不當一回事。(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曹操口含稀世翡翠珠 價值逾4680萬台幣

書摘/大說謊家 曹操瞞盡古今史學專家

DNA還曹操清白:非從夏侯氏抱養

南京一村全姓「操」 DNA證實與曹操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