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教如何「成功」發財賺很大 「奇蹟大師」還有老師!

▲賴俊吉號稱「奇蹟大師」,四處演講偶像排場。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因為開保時捷擋救護車被起底的「奇蹟大師」賴俊吉,一套演講吸金術是向對岸號稱「成功學大師」的陳安之學來的,而陳安之算是這門成功學生意的一代宗師,目前在大陸吸引了很多學生追隨,兩個人共通點,除了口才伶俐外,同樣酷愛白西裝,而且在演講時,手勢動作激烈,以誇張肢體激勵人心,還會找學員做見證,加強信服。

「所有夥伴跳起來!」、「想成功的話,再給自己瘋狂的掌聲。」陳安之一上台,現場陷入瘋狂,四肢像裝了發條,每個人亢奮到極點,陳安之原本是個半工半讀的打工仔,受國際大師啟蒙,走上潛能激發這條路,27歲便成為億萬富翁的他,演講費一場高達1萬美金,寫過12本暢銷書,並擁有5項世界銷售紀錄。

▲網路搜尋「成功學大師」陳安之,有許多相關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陳安之的學生無數,包括這次因為擋救護車躍上新聞版面的「奇蹟大師」的賴俊吉,要說兩人是師徒,的確能在賴俊吉身上找到陳的影子,兩人都戴細框眼鏡,也同樣酷愛白西裝,另外就連演講方式也很像。

不論是瘋狂跳動、邊踏步,邊擺動手勢,或是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激勵人心,甚至找來學生做見證,「10分鐘之內,輸掉160萬的年輕人,如今卻可以站在台上,用他的故事激勵別人…」

不論是「奇蹟大師」還是「成功學大師」,共通點都是口才很棒,很懂行銷自己。成功故事或許迷人,但成功不是嘴上說說,能否實踐還是靠自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