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用買千萬超跑 國產車改出「鍘刀門」

東森新聞李彥穎、黃俊元/桃園報導

進口超跑最迷人的魅力之一就是酷炫的造型,尤其有些車款採用鍘刀式設計,超級吸睛。現在有車主替自己的愛車也改成這樣的鍘刀式車門,國產小車瞬間變成濃濃的超跑FU,相當引人注目。不過車主強調,改成這樣沒有破壞車體結構,而且純粹把車用來展示用,單純以車會友。

鮮黃色的車子緩緩開過來,側面貼著一張大大的變形金剛大黃蜂,以為已經夠招搖了,沒想到靠近一開門,才發現是鍘刀式車門。它不是藍寶堅尼,也不是法拉利,而是不折不扣的國產車。一台幾十萬上下的國產車,車門真的就變成鍘刀的開闔方式,這車門一開始打開和普通車子沒啥兩樣,但開到一半就往上升上,簡直就像是千萬的名貴超跑。改裝車車主黃先生表示:「進口車超跑,他們有他們專有的鍘刀,我們也可以有。」

別以為只有男生瘋改車,一台女生開的國產小車一樣也是變成鍘刀門,後面還裝了老大一個尾翼,就連車子前方保險桿也被加上左右三條細細的凹槽,簡直就像是 HELLO KITTY的貓咪鬍鬚。改裝車車主王小姐說:「符合那個Hello Kitty的樣子,我們就參加一些靜態的展示車。」

看看改裝前和改裝後,差別只在於車門開啟方式。車主挑明了講,過來改車就是因為喜歡超跑的感覺,但又不想破壞原車的結構,小幅修改車門也是為了展示給同好看,雖然這一改不便宜,要價約20萬起跳,加上車價也要1百多萬,但和動不動就破千萬的超跑相比 還是划算許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