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老師教如何招桃花 小甜甜為愛試7招「摸陽具」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小甜甜日前傳出與張峰奇情變,2人雖未正面承認,但小甜甜日前大方上超視《五花八門金銀島》談招桃花,間接認傳聞。小甜甜提到,過去為招桃花無所不用其極,舉凡眾人熟知的觀落陰、喝桃花水、拜月老、狐仙、四面佛、刺青、掛佛牌全部嘗試過,不僅如此,她還到專門祭拜陽具的百花宮,誠心的拜祂、摸祂。

▲小甜甜上節目分享招桃花撇步。(圖/超視)

小甜甜之前在台北月老廟一直求不到筊,索性到金山拜月老,她說:「那間廟有求到,我就拿了祂給的鏡子和粉,據說用這個粉撲在臉上,會變得有人緣。」她形容這方法很靈驗,「男生看你就是不一樣!我有一次去台南,就有人誤認我是安心亞。」

而她也曾嘗試拜狐仙,獲得媚符媚卡,不久就有帥哥找上門,不料卻是爛桃花。 另外,小甜甜受命理老師指點使用水晶鹽燈,誰知沒多久就被狗弄壞;也曾請老師幫她看時辰買桃花,將根放在水中,花辧撒在床邊,結果隔天起床花辧全被狗吃掉,她說:「所以我懷疑我的狗會擋桃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命理老師表示,如果要有新戀情,床一定要整理乾淨。(圖/超視)

命理老師蔡君如說,由於小甜甜累世都睡在倉庫,導致桃花又亂又爛,如果要有新戀情,床一定要整理乾淨,舊情人的東西也都要丟掉,才會有好男人出現。小甜甜聽了嘖嘖稱奇,直說:「好準喔!我的床真的很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