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幸福嘉年華 全台十縣市同步義走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幸福嗎?台灣的幸福指數好像很低!?

健康醫療網/記者張郁梵報導

每個父親都是家庭中重要的角色,對孩子的成長有關鍵性的影響。然而,在台灣,平均不到10分鐘就有一對夫妻離婚,破碎的家庭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痛,加上台灣的工作時數排名全球第三,爸爸與孩子們的相處時間也正逐漸減少,為了喚起對好丈夫及好爸爸的重要性,彰化縣幸福家庭聯盟將於3月16日舉辦「活力台灣、幸福家庭、快樂義走」嘉年華活動,歡迎民眾一起共襄盛舉。

▲幸福家庭嘉年華 全台十縣市同步義走(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彰化縣幸福家庭聯盟表示,此次義走以「爸爸媽媽我愛你FAMILY=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為活動主軸,強調父親角色的重要性,提出「發現爸爸的8種力量」強化好爸爸的角色價值。

活動當天也將進行「遊行造型比賽」,鼓勵民眾發揮創意,製作特別的服裝、造型或行動標語參與遊行,來突顯家庭價值。遊行過程中,也特別安排「「幸福家庭親子帶動唱」、「幸福家庭魅力熱舞」等活動,邀請父母與孩子一起同樂。

此外,現場也準備許多精彩的表演節目,包括「幸福家庭親子帶動唱」、「幸福家庭魅力熱舞」以及「幸福家庭愛情見證」,邀請三十對結婚滿40年、50年、60年、70年的長輩夫妻上台,分享他們持守婚姻家庭、攜手共度一生的美好見證。

「活力台灣、幸福家庭、快樂義走」嘉年華活動將於3月16日星期天下午2點半到下午5點半,在彰化藝術館旁利和停車場,與全台灣十個縣市連線同步舉辦,廣邀民眾一起打造幸福家庭。

資料來源: healthnews.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